站内检索
  首页 > 党建工作
第一党支部和第三党支部联合开展全面从严治党警示教育活动
  2019-04-09 09:15  

  本站讯 2019年4月4日,水利部信息中心第一党支部和第三党支部联合开展全面从严治党警示教育活动,组织党员参观了北京市全面从严治党警示教育基地。本次参观活动得到了中心党委、纪委和党办的大力支持。

  北京市全面从严治党警示教育基地展室以习近平总书记告诫作为开篇,共分三个主题——“挺纪在前、筑牢防线”、“以案为鉴、知畏知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第一个主题突出纪律剖析,分为习近平总书记的告诫、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决惩治“大老虎”和小官贪腐、海外“猎狐”织天网等8个单元,教育党员绷紧纪律之弦,远离法律底线;第二个主题陈列了多个职务犯罪服刑人员案例,设立了体验区,展示了高墙内的心灵忏悔,警示党员以案为鉴,对照反思,知敬畏、存戒惧;第三个主题展示了党的十九大提出的重大思想、重大判断、重大战略和重大任务,展示宪法修正案和监察法内容,提高参观人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强化使命担当。最后,在多功能厅,全体同志还观看了六大纪律动画宣传片、入党誓词歌曲,再次庄重地举起右拳,重温了入党誓词。

  通过参观,全体党员集中重新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有关重要论述,了解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成就,以及北京市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成果。通过观看的北京市大量典型违纪违法案例,从一个侧面充分反映了我们党全面从严治党的决心和信心。

责编:李霞

 
  ICP备案号:京ICP备14010557号
主办单位:水利部信息中心(水利部水文水资源监测预报中心)
电话:010-63202557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白广路二条2号
 
 
水利信息化和水文监测预报
进入无障碍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