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首页 > 党建工作
水利部信息中心举办党委中心组第五次学习(扩大)会
  2019-04-12 16:59  

  本站讯 4月10日,水利部信息中心举办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中心党委书记、主任蔡阳主持会议,中心班子成员、总工、副处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采取讨论式发言方式,11位同志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两会期间参加全国人大代表团和看望文艺界社科界委员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政府工作报告》精神的心得体会进行了交流。大家根据所学所得,结合工作实际提出了很多意见建议。会议还学习解读了《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及《关于加强和改进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的意见》。

  蔡阳强调,一是要贯彻落实《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新修订的《条例》坚持把政治标准放在首位,坚持精准科学选人用人,为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要认真贯彻执行《条例》,把政治过硬、勇于担当、善于作为、实绩突出的干部选拔出来,为中心事业发展贡献力量。二是要学习贯彻《关于加强和改进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的意见》,推动中心党建工作迈上新台阶。党委、支部和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定位,坚持“把抓好党建作为最大政绩”的理念,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带头做到“两个维护”,推动党建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相互促进,为中心党的建设提质增效。三是要深入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推动中心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习近平总书记六下团组讲话内容和《政府工作报告》涉及生态文明建设、新一代信息技术、行政审批、重大水利工程、防灾减灾、水文等内容,与中心工作紧密相关。要深入学习研究,找准重点、亮点,把握精髓要义,坚持用国家大政方针指导工作,把政治理论学习和推动工作结合起来,按照年度工作部署和既定的目标,脚踏实地,狠抓落实,加快补齐信息化短板,有力支撑水利行业强监管,全力推动中心工作取得新成效。

责编:杨柳

 
  ICP备案号:京ICP备14010557号
主办单位:水利部信息中心(水利部水文水资源监测预报中心)
电话:010-63202557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白广路二条2号
 
 
水利信息化和水文监测预报
进入无障碍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