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首页 > 党建工作
水利部信息中心召开2022年党的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2022-03-29 08:33  

  本站讯 3月25日,水利部信息中心党委召开2022年党的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中心党委书记、主任蔡阳出席会议并讲话,强调要以高质量党建引领数字孪生流域建设,为水利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支撑保障。会议传达了水利部2022年党的建设工作暨纪检工作会议、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总结了信息中心2021年党的建设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取得的成效,并对2022年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党委班子成员刘志雨、钱峰、付静、刘江及中心副局级领导、各党支部书记、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中心其他党员通过视频方式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2021年信息中心党委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庆祝建党100周年,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认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三对标、一规划”专项行动,大力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中心管党治党不断深化,以党的建设引领推动中心事业发展取得新成效、重点工作取得新突破,实现了“十四五”良好开局。 

  会议对2022年信息中心党的建设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持深化党的创新理论武装,推动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深走实;坚持抓实组织建设,锻造坚强有力党支部;坚持严的总基调,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反腐;坚持压紧压实管党治党责任,着力提高党建工作质量。突出迎接服务党的二十大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认真落实部党组工作要求,在全力做好水旱灾害防御“四预”支撑服务保障、提升水利网络安全保障能力水平、大力推进数字孪生流域建设、全面完成电子政务建设任务、加强地下水超采治理和水资源管理信息服务等重点工作中,强化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以党的建设引领“守底线、抓建设、优服务、精管理”见实效出精品,推动中心各项工作不断取得新的成绩,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编:李霞

 
  ICP备案号:京ICP备14010557号
主办单位:水利部信息中心(水利部水文水资源监测预报中心)
电话:010-63202557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白广路二条2号
 
 
水利信息化和水文监测预报
进入无障碍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