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水文科学协会中国委员会 > 动态信息
IAHS-ICWQ“可持续水资源开发利用与保护”国际研讨会在珠海召开
  2019-12-18 14:38  

  本站讯 2019年11月29-30日,国际水文科学协会水质委员会(IAHS-ICWQ)在珠海召开国际研讨会,会议主题为“可持续水资源开发利用与保护”。中国工程院院士王浩、张建云、王复明教授,挪威皇家科学院院士许崇育教授,水利部信息中心副主任、IAHS中国委员会主席刘志雨教授,IAHS财务官、前ICWQ主席Kate Heal教授,中山大学科研院刘梅副院长等出席会议,IAHS-ICWQ联合主席、中山大学土木工程学院陈晓宏教授主持开幕式。

  本次研讨会汇集了国内外流域水资源管理、水资源开发利用与保护等领域的专家与学者,两天内共有27位专家作了学术报告,分别从水资源优化配置、水生态保护、水质模拟、监测及改善、气候变化与水安全等多个角度进行大会学术探讨与交流。

  来自水利部信息中心、南京水利研究院、珠江水利科学研究院、印度尼西亚科学研究所、清华大学、北京师范大学、武汉大学、挪威奥斯陆大学等共100余位专家学者参加了会议。

责编:魏永静  
 
 
  ICP备案号:京ICP备14010557号
主办单位:水利部信息中心(水利部水文水资源监测预报中心)
电话:010-63202557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白广路二条2号
E-mail:xxzx@mwr.gov.cn
 
 
水利信息化和水文监测预报
进入无障碍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