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水文水资源监测评价--业务动态
陈雷部长批示肯定2017年国家地下水监测工程建设工作
  2018-01-15 14:36  

  本站讯 1月15日,陈雷部长在水利部信息中心《关于2017年国家地下水监测工程项目建设情况和2018年工作要点的报告》的签报上批示:“过去的一年,国家地下水监测工作顺利推进,成效明显。新的一年,要攻坚克难,圆满完成年度目标任务。”1月12日,叶建春副部长批示:“2017年国家地下水监测工程进展顺利,成绩显著,这是部党组高度重视,水文司、信息中心密切配合,统筹协调,项目办和各流域机构、各地水行政主管部门同心协力、尽职尽责的结果。2018年要再接再厉,继续努力,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确保‘四个安全’,确保国家地下水监测工程完美收官,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一年来,国家地下水监测工程得到水利部党组的高度重视和有关司局的大力支持,部水文司全力以赴,部信息中心、地下水项目办及全国水文系统共同努力、科学谋划、加强协调、强化管理、扎实工作,圆满完成了年度建设任务。

 
 
  ICP备案号:京ICP备14010557号
主办单位:水利部信息中心(水利部水文水资源监测预报中心)
电话:010-63202557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白广路二条2号
E-mail:xxzx@mwr.gov.cn
 
 
水利信息化和水文监测预报
进入无障碍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