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网络安全--焦点新闻--工作部署
工作部署
中央精神
工作部署
江西省水利厅调研指导智慧水利建设及网络安全工作
  2021-07-12 16:38  

  本站讯 近日,江西省水利厅副厅长徐卫明到江西省防汛信息中心专题调研指导智慧水利建设与网络安全工作。

  徐卫明详细听取了2021年智慧水利建设进展和网络安全情况汇报,观看了水利业务平台等项目建设进展演示,对下一步工作开展提出了明确要求。

  徐卫明要求,加快智慧水利建设进度,尽快推出业务平台等建设成果。一要理清智慧水利建管理思路,细化完善业务架构,加快智慧水利技术标准推广,构建协调统一的技术保障体系;二要进一步明确各方职责,业务处室(单位)、江西省防汛信息中心及智慧水利项目部要协作配合,合力推进智慧水利建设;三要加快智慧水利应用成果推广,现有应用要逐步融入业务平台,加快智慧灌区、水库管家、农饮工程等一批服务基层水利部门应用的建设及推广;四要强化网络安全管理,加强日常监测扫描,做到全省水利系统上下联动协同,夯实网络安全责任,落实网络安全有关要求。

责编:杨柳  
 
 
  ICP备案号:京ICP备14010557号
主办单位:水利部信息中心(水利部水文水资源监测预报中心)
电话:010-63202557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白广路二条2号
E-mail:xxzx@mwr.gov.cn
 
 
水利信息化和水文监测预报
进入无障碍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