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首页 > 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水利数据公共交换服务软件部署及应用工作进展情况通报(截至2017年5月31日)
  2017-06-02 14:04  

  2016年1月19日,水利部网络安全与信息化领导小组办公室印发了《关于开展水利数据公共交换服务软件部署及应用工作的通知》(网信办〔2016〕9号),组织开展水利数据公共交换软件的部署及应用工作。现将截至2017年5月31日的进展情况通报如下:

  一、水利数据公共交换软件政务外网部署情况。已完成39个节点的部署工作,其中:满足部署环境要求并且满足应用接入条件的共35个节点,与2017年4月底相比没变化;正式环境未到位,现依托水资源环境部署的共4个节点(辽宁、吉林、四川、甘肃),与2017年4月底相比没变化。具体情况详见附表。

  二、水利数据公共交换软件政务内网部署情况。已完成长江委、松辽委、珠江委的部署,黄委服务器到位、正在进行软件环境准备,与2017年4月底相比部署完成增加了1个节点(长江委),但目前应用未接入。

  三、应用适配器部署情况。①水资源交换适配器已完成在38个节点(黑龙江已部署、但外网水资源无数据交换)的部署以及与水利数据公共交换软件的对接,并开始正式数据的上报和下发,与2017年4月底相比没变化;②防汛抗旱交换适配器已完成在39个节点的部署以及与水利数据公共交换软件的对接,与2017年4月底相比没变化;③水利财务交换适配器已经完成开发测试,并在中央和黄委完成了部署以及与水利数据公共交换软件的对接,与2017年4月底相比没变化;④地下水交换适配器已完成在21个节点的部署以及与水利数据公共交换软件的对接,与2017年4月底相比增加了2个节点(淮委、江西)。具体情况详见附表。

附件:
水利数据公共交换服务软件部署及应用工作进展情况(截止2017年5月31日)

责编:瑶薇

 
  ICP备案号:京ICP备14010557号
主办单位:水利部信息中心(水利部水文水资源监测预报中心)
电话:010-63202557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白广路二条2号
 
 
水利信息化和水文监测预报
进入无障碍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