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首页 > 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水利部信息中心2022年公开招聘出站博士后面试公告
  2022-11-30 10:33  

  根据2022年水利部所属在京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有关规定、我中心2022年公开招聘出站博士后实施方案以及资格审查结果,按照我中心工作安排,将于近期组织面试。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进入面试人员名单

  详见附件

  二、面试方式

  1.考虑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要求,以远程视频面试的方式组织实施。

  2.本次面试主要考察招聘岗位所需的综合素质、岗位能力和工作技能等,需要考生进行个人汇报,请各位考生提前准备汇报PPT,汇报内容主要包括个人基本情况、学术水平、科研成果和工作设想等方面,并将最终版PPT文档在12月2日12点前,按照“姓名+应聘岗位”格式发送至626787905@qq.com。由于时间有限,不采取备注模式播放PPT,面试考生每人限8分钟汇报,PPT介绍简明扼要。

  3.本次面试开始前将进行资格复审,请考生将本人身份证、各阶段学历学位证书(本科及以上)、在校期间学习成绩单、奖励证书、出站证明电子版在12月2日12点前发送至626787905@qq.com。 

  三、面试时间

  面试初步安排如下,如有变化,另行通知。

  12月5日16:00

  四、面试要求

  1.考生须提前安装视频面试系统(具体操作流程见附件2),并按工作人员电话通知的候考时间进入在线候考室报到。未按指定时间报到的,一律视为放弃。

  2.面试考生所提供的证件必须真实、准确。对于提供虚假证件的,一经查实,取消录用资格。

  3.正式面试开始前将进行面试系统调试,请考生按时参加,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4.考生必须遵守面试考场规则,遵守保密要求,有作弊行为者,取消面试资格。远程面试纪律见附件3。

  五、注意事项

  1.面试相关事项的通知一律通过中国水利人才网和水利部信息中心网站发布,请考生及时关注查看。

  2.考生应选择封闭无外人的安静场所作为远程面试地点,场所内不能放置任何书籍及影像资料等,只可在桌面摆放必要的文具。

  3.考生可以使用手机或电脑(必须带有摄像头和麦克风)参加面试,并保持网络畅通。因网络问题造成面试无法正常进行的,责任由考生承担。

  4.请考生注意遵照考官现场说明把握时间,超时将中断连线。

  5.未尽事宜请致电我中心,联系电话:010-63202604,63202432,18601379963。

  水利部信息中心

  2022年11月30日

附件:
附件1:水利部信息中心2022年度公开招聘出站博士后进入面试人员名单
附件2:视频面试系统操作流程
附件3:远程视频面试纪律

责编:魏永静

 
  ICP备案号:京ICP备14010557号
主办单位:水利部信息中心(水利部水文水资源监测预报中心)
电话:010-63202557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白广路二条2号
 
 
水利信息化和水文监测预报
进入无障碍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