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首页 > 资讯频道 > 各地传真
[安徽]安徽省水文监测方式改革稳步推进
  2018-01-24 14:09  

    本站讯 近年来,安徽省水文局深入推进水文监测方式改革,取得阶段性成效。

    根据安徽省水利厅批复的《安徽省水文监测改革实施方案》,省水文局于2017年初印发《关于安徽省水文监测改革2017年度实施进度安排的通知》,明确了年度改革工作任务和实施要求,并组织召开水文监测改革推进会,分解职责任务,明确时间节点。同时,组织对各测区、各水文站进行定位分析、测站特性分析、各监测要素单值化分析,编制各测区水文巡测方案,并全部通过专家审查。

    截至目前,安徽省已有2016年批复的宿州、淮北2个水文勘测队正式开展巡测试点运行工作,2017年批复的19个测区即将全面开展巡测。安徽省水文局正采取有效措施,结合各地实际,把水文监测改革真正落到实处,切实提高水文监测服务能力。

 

责编:王昊源

 
  ICP备案号:京ICP备14010557号
主办单位:水利部信息中心(水利部水文水资源监测预报中心)
电话:010-63202557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白广路二条2号
 
 
水利信息化和水文监测预报
进入无障碍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