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首页 > 资讯频道 > 各地传真
[山东]山东省中小河流水文监测系统建设项目顺利通过竣工验收
  2018-02-05 15:10  

  本站讯 2018年1月30日,山东省水利厅在济南市主持召开了山东省中小河流水文监测系统2012年度、2013-2014年度建设项目竣工验收会议。省发改委、国土厅、水利厅,省水利工程建设质量与安全监督中心站、省水利工程管理局、省淮河流域水利管理局、各市水利局(不含青岛,下同)等单位代表组成了竣工验收委员会,项目法人、设计、施工、监理等参建单位和运行管理单位的代表参加了竣工验收会议。

  竣工验收前,项目分别通过了水土保持、环境保护和工程档案专项验收,省水利厅委托各市水利局和省淮河局对各市项目进行了全面检查,并组织检查组对项目进行了重点抽查。竣工验收委员会通过观看工程建设影像资料,听取有关工作汇报,查阅工程建设资料,一致同意山东省中小河流水文监测系统2012年度、2013-2014年度建设项目通过竣工验收。

  山东省中小河流水文监测系统总投资11.7亿元,2011年度项目已于2015年9月通过竣工验收,至此山东省中小河流水文监测系统项目全部通过竣工验收。通过项目建设,填补了全省中小河流水文监测空白,配备了一批现代化水文监测设备,培养了一批建设管理人才,积累了宝贵的建设管理经验,全省水文监测能力建设取得了实质性突破和跨越式发展。项目试运行以来,在中小河流防洪减灾、水利工程运行调度、水资源开发利用管理、水生态环境保护等方面发挥了重要的作用,取得了显著的社会效益、经济效益和生态效益。

责编:王昊源

 
  ICP备案号:京ICP备14010557号
主办单位:水利部信息中心(水利部水文水资源监测预报中心)
电话:010-63202557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白广路二条2号
 
 
水利信息化和水文监测预报
进入无障碍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