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首页 > 资讯频道 > 各地传真
[黄委]黄委信息中心召开汛前检查总结专题会议
  2018-06-08 11:36  

  本站讯 6月5日,黄委信息中心副主任李颖主持召开汛前检查总结专题会议。信息中心办公室、计财处(防办)及所属各机构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黄委关于做好防汛安全工作的通知》、《关于开展2018年黄河防汛洪水调度演练的通知》精神;按照黄河防总办《关于启动防汛值班的通知》,对汛期值班带班工作进行再部署;听取了汛前检查工作情况总结汇报,分析了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逐一回应、落实所属各机构提出的意见、建议,对近期防汛重点工作进行部署。

  会议充分肯定了汛前检查工作,指出,今年黄河流域主汛期降水较常年同期偏多,黄河可能发生较大洪水。 会议强调,一要加强领导,提高认识,认真落实防汛责任制,抓住薄弱环节,补齐短板,做好运行维护工作,确保防汛关键时期信息通信能够真正发挥效益。二要保质保量、按时完成各项防汛工作任务,中心防办要加强督导。三要完善预案,提高应急能力,尤其是要进一步健全预案中的相互协作机制,形成全中心齐抓共管落实防汛工作的良好局面。四要完善制度,进一步落实好值班带班制度,切实做好应急值守。五要积极准备,配合黄河防总办公室做好防汛演练工作。六要加强宣传和后勤保障工作。会议同时强调要进一步强化廉政意识。

责编:瑶薇

 
  ICP备案号:京ICP备14010557号
主办单位:水利部信息中心(水利部水文水资源监测预报中心)
电话:010-63202557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白广路二条2号
 
 
水利信息化和水文监测预报
进入无障碍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