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首页 > 资讯频道 > 各地传真
[江西]江西省水利厅防汛信息中心召开网信工作座谈会
  2018-06-22 13:02  

  本站讯 6月20日下午,江西省防汛信息中心召开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座谈会。会议深入学习了2018年水利部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会议及江西省水利厅2018年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防汛中心网信工作和“智慧水利”建设工作,中心全体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同志们结合工作,就江西省水利厅网信工作的现状、存在的问题及智慧水利怎么做进行了交流讨论。同志们认为,罗小云厅长讲话站位高远、内涵丰富,思想性、指导性强,对江西省水利网信工作存在的问题和差距分析深刻,纷纷表示一定会拿出“要有慢不得的责任感、等不得的紧迫感和开拓奋进的进取心”,着力推进新时代水利网信工作。

  防汛信息中心胡应龙主任总结时就进一步做好江西省水利厅网信工作、智慧水利建设提出了三方面要求。一是在保障网络畅通、数据不丢失、系统稳定运行的同时,还需密切关注网络舆情,加强正面宣传引导;二是要尽快做好数据整合等基础工作,加快推进“一张图”和“一个门户”应用;三要认真梳理项目需求,力争需求清晰完整,保证系统可用、好用、管用。

责编:王昊源

 
  ICP备案号:京ICP备14010557号
主办单位:水利部信息中心(水利部水文水资源监测预报中心)
电话:010-63202557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白广路二条2号
 
 
水利信息化和水文监测预报
进入无障碍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