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首页 > 资讯频道 > 各地传真
[湖南]罗毅君部署推进信息系统整合和软件正版化工作
  2018-09-11 16:23  

  本站讯 9月7日,湖南水利厅网信办召开2018年第四次工作会议,部署推进水利信息系统整合、软件正版化、水利云平台建设及网络安全等工作。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罗毅君出席并讲话,厅网信办成员单位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通报了近期工作进展情况,传达了相关文件精神,对“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进行了强调,布置了行政审批事项和公共服务事项填报等工作;参会单位对涉及的水利云平台使用、网络及信息化安全等事项进行了交流讨论。

  罗毅君强调,本次会议既是贯彻中央、省委及水利部网信会议精神的具体行动,也是近期工作的总结和下阶段工作的部署,大家一定要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加强工作落实。

  罗毅君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经常上网看看”,不断适应信息社会发展需要;二是要加强水利云平台的普及应用,不断改进和完善,逐步实现智能化和无纸化办公;三是要充分认识加强软件正版化管理的重要意义,配合做好软件正版化工作;四是切实抓好信息系统整合和“互联网+政务服务”等工作,努力实现“马上办网上办就近办一次办”的工作目标。

责编:李霞

 
  ICP备案号:京ICP备14010557号
主办单位:水利部信息中心(水利部水文水资源监测预报中心)
电话:010-63202557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白广路二条2号
 
 
水利信息化和水文监测预报
进入无障碍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