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首页 > 资讯频道 > 各地传真
[黄委]黄委积极开展2018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2018-09-26 14:27  

  本站讯 2018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于9月17日至23日在全国范围内统一举行,主题是“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为响应国家号召,黄委信息中心根据水利部要求,结合自身实际,提前计划,制定方案,通过多种形式开展2018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一是制作宣传展板。将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的主要内容、网络安全知识等制成展板并摆放在委机关一楼大厅,营造浓厚宣传氛围。二是上传教育专题片。将身边的网络安全威胁、网络安全防护技能等内容通过视频的形式进行展示,单位职工可通过黄委视频直播中心进行点播。三是投放宣传标语。在黄委机关一楼大厅、信息中心北楼大厅LED显示屏上进行为期一周的滚动标语宣传,时刻提醒大家维护网络安全人人有责,增强宣传效果。四是群发宣传短信。利用短信平台群发功能,向黄委领导和职工群发网络安全周宣传短信,使网络安全观念深入人心。

  本次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旨在使大家更加深入地认识到网络安全在国家建设中的重要地位,希望通过本次活动能够全面提升黄委广大职工的网络安全意识,为做好各项工作提供保障。

责编:李霞

 
  ICP备案号:京ICP备14010557号
主办单位:水利部信息中心(水利部水文水资源监测预报中心)
电话:010-63202557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白广路二条2号
 
 
水利信息化和水文监测预报
进入无障碍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