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首页 > 资讯频道 > 各地传真
[松辽委]松辽委完成2018年流域水文资料汇审工作
  2018-10-08 15:07  

  本站讯 为切实做好松辽流域2018年水文年鉴汇编刊印工作,近日,松辽委水文局(信息中心)在葫芦岛市组织专家集中开展松辽流域2018年水文资料汇审工作。 

  会议全面总结了松辽流域2018年水文年鉴整汇编工作开展情况,交流了汇编工作中发现的问题以及取得的经验;对松辽流域2017年度水文年鉴的水文数据、整编方法、附注说明、图表的编制等内容进行全面细致的审查,按照水文年鉴卷册和汇编单位分别进行了错情统计,并开展了整编质量评定,对水文年鉴的排版数据进行了校对修改,圆满完成了松辽流域2卷9册水文年鉴流域汇审工作。 

  会议还就进一步落实水利部2018年度全国水文资料整编工作要求进行了交流,并对松辽流域水文年鉴汇编的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 

  长江委水文局、黑龙江省水文局、吉林省水文水资源局、辽宁省水文局、内蒙古自治区水文总局、河南简易科技有限公司的相关负责人和专家参加了会议。

责编:王昊源

 
  ICP备案号:京ICP备14010557号
主办单位:水利部信息中心(水利部水文水资源监测预报中心)
电话:010-63202557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白广路二条2号
 
 
水利信息化和水文监测预报
进入无障碍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