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首页 > 资讯频道 > 各地传真
[山东]山东省水文信息网络安全工作培训班在泰安举办
  2018-11-22 11:27  

  本站讯 11月15日,山东省水文信息网络安全工作培训班在泰安举办。山东省水文局总工程师宋承新,信息化处处长马春青,各市水文局信息化分管领导及业务骨干,共计40余人参加培训。泰安市水文局局长侯恩光到会致辞。

  培训班上,山东省水利厅信息中心刘汉刚副主任针对基于政务大数据构建智慧水文信息网络平台进行授课,济南互信软件有限公司有关技术人员介绍了信息网络安全技术和防护措施。

  宋承新总工在总结讲话中强调,要充分认识信息技术在山东省水文改革发展中的重要作用,要围绕山东省水文改革发展大局全力提升水文信息化水平,全面做好信息网络安全工作,为实现新时代山东水文改革发展目标提供坚实信息技术保障。

  期间,信息化处相关负责同志对下一步信息化工作做了介绍。参训人员就水文信息化建设工作中的经验做法及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交流探讨。

责编:王昊源

 
  ICP备案号:京ICP备14010557号
主办单位:水利部信息中心(水利部水文水资源监测预报中心)
电话:010-63202557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白广路二条2号
 
 
水利信息化和水文监测预报
进入无障碍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