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首页 > 资讯频道 > 各地传真
[浙江]浙江省水利信息管理中心学习贯彻2019年重点工作思路及“补短板、强监管、走前列”对策研究分析会精神
  2019-02-21 15:27  

  本站讯 2月20日,浙江省水利信息管理中心召开职工大会,学习浙江省水利厅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2019年重点工作思路及“补短板、强监管、走前列”对策研究分析会精神,并就下一步如何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做好2019年水利信息管理中心工作进行了部署。中心主任包志炎主持会议,中心班子成员、中层干部等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马林云厅长在2019年重点工作思路及“补短板、强监管、走前列”对策研究分析会上的讲话精神。与会人员着重围绕厅领导关于水利数字化转型工作的要求进行研讨。通过讨论,大家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明确工作目标和任务,纷纷表示要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积极谋划水利数字化转型工作高质量推进新举措,以迎头赶上的劲头强力推进水利数字化转型工作,努力向厅党组交出满意答卷。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紧紧围绕厅中心工作,结合岗位分工,进一步梳理存在的短板,提出“走前列”的各项指标,明确工作任务,科学合理地对新的一年进行谋划。会议还对党风廉政建设作了重点强调,要强化服务意识、责任意识、自律意识,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不放松,做到干净干事,清正廉洁。

责编:李霞

 
  ICP备案号:京ICP备14010557号
主办单位:水利部信息中心(水利部水文水资源监测预报中心)
电话:010-63202557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白广路二条2号
 
 
水利信息化和水文监测预报
进入无障碍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