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首页 > 资讯频道 > 各地传真
[江西]江西省水利厅副厅长徐卫明调研指导水利网络安全及信息化工作
  2020-03-23 16:39  

  本站讯 近日,江西省水利厅副厅长徐卫明到省水利信息中心调研指导网络安全及信息化工作。

  徐卫明听取了水利事务和业务平台、视频监控云平台等建设情况及3月份水利网络安全扫描情况汇报,与有关人员就当前项目推进中存在的问题和如何破解难点进行了充分的讨论,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徐卫明强调,省水利信息中心要充分发挥网信工作的主导作用,加强统筹协调,建立相关技术标准,结合业务需求强化数据管理,加快水利事务、业务平台推广使用步伐,在应用中逐步完善。最后,徐卫明就如何做好水利网络安全管理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省水利信息中心和省水投江河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责编:李霞

 
  ICP备案号:京ICP备14010557号
主办单位:水利部信息中心(水利部水文水资源监测预报中心)
电话:010-63202557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白广路二条2号
 
 
水利信息化和水文监测预报
进入无障碍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