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首页 > 资讯频道 > 各地传真
[黄委]黄委检查指导防汛通信准备工作
  2020-06-24 16:40  

  本站讯 6月22日,黄委总工程师李文学到黄委信息中心检查指导防汛工作。

  李文学现场检查了应急卫星通信车、应急卫星便携站、卫星电话等应急通信设备维护及准备情况,察看了集中监控中心值班情况等。

  据介绍,黄委信息中心精心组织、超前部署,认真对照黄委2020年水旱灾害防御重点任务表,扎实推进涉及中心的4类、12项任务,明确了责任部门、工作要求和完成时限。目前,通信网络专项检查、网络及信息安全备汛和应急通信演练3项主承任务和9项参与或配合任务均已完成。

  听取汇报后,李文学指出,黄河已形成2020年第1号洪水,且预计未来一到两周内水势将继续上涨,防汛形势趋于严峻。黄委信息中心要密切关注河道水情,加强信息通信监测检查,切实做到隐患早发现、早处理;要紧盯薄弱环节和关键环节,确保不出问题;要强化应急值守及信息报送,严格执行防汛值班制度,确保汛期信息通信安全畅通,为防汛工作提供强有力的支撑和保障。

责编:李霞

 
  ICP备案号:京ICP备14010557号
主办单位:水利部信息中心(水利部水文水资源监测预报中心)
电话:010-63202557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白广路二条2号
 
 
水利信息化和水文监测预报
进入无障碍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