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首页 > 资讯频道 > 各地传真
[黄委]黄委信息中心全力保障“关爱山川河流·保护母亲河”全河联动志愿服务活动
  2020-09-27 16:05  

  本站讯 9月18日,由中央文明办、水利部联合黄河水利委员会、河南省水利厅共同开展的“关爱山川河流·保护母亲河”全河联动志愿服务活动在河南省郑州市举办,水利部副部长田学斌出席活动并讲话,河南省副省长武国定、水利部黄河水利委员会主任岳中明出席活动并致辞。

  本次活动以全河联动形式开展,主会场设于黄河花园口记事广场,在青海、甘肃、宁夏、内蒙古、陕西、山西、山东和小浪底水利枢纽管理中心、三门峡水利枢纽管理局设有分会场,共同表达“保护黄河、治理黄河,我们在行动”的坚定决心。为了确保活动的顺利开展,网络中心、监控中心、遥感中心工作人员齐心协力,共克时艰,在没有电力、通信传输基础设施保障的情况下,积极主动配合水利部信息中心,密切联系各家参与活动组织的单位,完成了沿河九省区志愿活动在线联动的支撑保障任务。

  在本次志愿活动的保障过程中,网络中心、监控中心、遥感中心工作人员践行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不怕吃苦、迎难而上。连续多日在记事广场上铺设临时光缆、测试连线设备和系统、试飞航拍无人机,制定了详细的保障预案和应急预案,每天都迎着朝阳出发赶往现场,在烈日下挥洒汗水忙碌工作,为活动的顺利进行提供了强有力的信息化支撑保障。

责编:李霞

 
  ICP备案号:京ICP备14010557号
主办单位:水利部信息中心(水利部水文水资源监测预报中心)
电话:010-63202557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白广路二条2号
 
 
水利信息化和水文监测预报
进入无障碍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