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首页 > 资讯频道 > 各地传真
[宁夏]宁夏水利厅检查信息化建设工作
  2020-11-19 17:48  

  本站讯 11月17日上午,宁夏回族自治水利厅副厅长麦山来到水利调度中心调度值班室,检查指导自治冬灌和水资源调度信息化建设工作。麦山副厅长详细询问了近期冬灌调度工作和人员值班情况,并操作演示了新开发的水资源调度系统。麦山强调,目前冬灌已进入收尾阶段,各级调度要科学调配水量,严格按照调度规程减水停水,避免坡岸滑塌等情况发生。冬灌结束后,要及时、准确做好年度取用水统计、结算及通报等工作,及时做好渠道排水、机电设备及建筑物的安全管护等冬保工作。

  麦山还听取了水调中心相关负责人对水资源调度系统上线试运行情况的汇报,指出试运行期间,调度值班人员要认真负责,多试多用,将发现的问题及时反馈给系统开发单位,不断完善系统功能,提高工作效率,着力提升水资源调度信息化、智能化、现代化管理水平。

责编:李霞

 
  ICP备案号:京ICP备14010557号
主办单位:水利部信息中心(水利部水文水资源监测预报中心)
电话:010-63202557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白广路二条2号
 
 
水利信息化和水文监测预报
进入无障碍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