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首页 > 资讯频道 > 各地传真
[海委]海委部署推进网络安全提升项目年度任务
  2021-01-28 18:41  

  本站讯 近日,海委网络安全提升项目2021年度工作会议在津召开,总结2020年项目工作成果,研判近期网络安全形势和不利因素,部署2021年项目重点工作。

  会议指出,网络安全提升项目是海委提升网络安全能力水平的基础性工程。一年来,项目参建各方务实进取、攻坚克难,努力消除疫情影响,科学安排抢抓进度,在半年内超额完成年度网络安全提升任务,取得的项目成果在国家及水利部组织的网络安全攻防演练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得到了水利部网信办的肯定。

  会议强调,2021年网络安全形势和新冠肺炎疫情依然严峻,可能对项目实施产生诸多不利影响。项目办应“抓早、抓巧、抓好”,合理设置年度工作目标,细化实化工作任务,紧密加强沟通协作,严格抓好进度质量,进一步强化廉政风险防控,构建“亲清”政商关系,最大发挥项目效益,力争完成项目主体工程建设,年底前完成项目全部任务,以规范严谨的态度努力打造精品网信工程。

  根据最新疫情防控要求,会议采用本地线下+云视频线上相结合的方式开展。海委信息中心主要负责人、项目办全体成员,设计、监理、承建单位项目经理和技术负责人参加会议。

责编:李霞

 
  ICP备案号:京ICP备14010557号
主办单位:水利部信息中心(水利部水文水资源监测预报中心)
电话:010-63202557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白广路二条2号
 
 
水利信息化和水文监测预报
进入无障碍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