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首页 > 资讯频道 > 各地传真
[河南]河南省水利厅召开“河南省水利一张图”应用系统阶段成果汇报会
  2021-02-07 08:23  

  本站讯 2021年1月21日,河南省水利厅召开“河南省水利一张图”应用系统阶段成果汇报会。河南省水利厅党组书记刘正才、厅长孙运锋出席会议并讲话。厅党组成员、副厅长任强主持会议。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刘玉柏,厅二级巡视员杜晓琳,厅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河南省智慧水利总体设计及工作推进情况的汇报,现场演示了“河南省水利一张图”应用系统的主要功能。     

  刘正才对“河南省水利一张图”系统的构建、应用和展示表示满意,指出厅党组高度重视水利网信工作,先后五次听取智慧水利专题汇报,下一步厅网信办、各处室要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和水利部关于网信工作的决策部署,按照“统一标准、统一运维、统一防御、统一监管”的原则,加快水利信息资源和应用系统的整合,努力提升河南省智慧水利水平,为河南省水利现代化建设提供强有力支撑。     

  孙运锋强调,没有数据化就没有水利信息化,要加快水利数据互通融合,推进水利信息资源共享,持续解决信息孤岛,高度重视网络安全,确保数据安全、系统安全、访问安全。     

  会议要求,厅网信办要发挥引领作用,信息中心提供技术支撑保障,完善机制,整合资金,规范管理,成立工作专班,推进“河南省水利一张图”应用系统在实践中进一步完善。 

责编:李霞

 
  ICP备案号:京ICP备14010557号
主办单位:水利部信息中心(水利部水文水资源监测预报中心)
电话:010-63202557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白广路二条2号
 
 
水利信息化和水文监测预报
进入无障碍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