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首页 > 资讯频道 > 各地传真
[淮委]淮河水利委员会研究数字淮河及智慧流域建设有关工作
  2021-06-21 16:37  

  本站讯 6月16日,淮河水利委员会主任刘冬顺主持召开数字淮河及智慧流域建设领导小组(扩大)会议,研究部署数字淮河总体规划工作。淮委副主任杨卫忠、杨锋出席会议并分别提出有关要求。

  会议听取了编制单位关于数字淮河总体规划主要内容的汇报,并对规划成果进行了讨论。刘冬顺强调,当前我国已进入新发展阶段,要以数字淮河及智慧流域建设为牵引,推动淮河保护治理高质量发展。他充分肯定了数字淮河总体规划工作进展,认为本次规划编制工作时间紧、任务重,组织部门和编制单位攻坚克难、扎实工作,在较短时间提出了规划成果。他提出,下一阶段,各部门(单位)要结合职责职能进一步梳理完善建设需求,充分利用好淮委和地方已有成果和数据资源,进一步梳理思路框架和各业务系统内容。

  委数字淮河及智慧流域建设领导小组成员、有关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责编:高博

 
  ICP备案号:京ICP备14010557号
主办单位:水利部信息中心(水利部水文水资源监测预报中心)
电话:010-63202557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白广路二条2号
 
 
水利信息化和水文监测预报
进入无障碍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