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首页 > 资讯频道 > 各地传真
[四川]四川省水利厅信息中心专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
  2022-06-28 13:29  

  本站讯 为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与贯彻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6月27日,四川省水利厅信息中心组织召开支部扩大会议,专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交流讨论学习心得体会。 

  会上,四川省水利厅信息中心全体同志结合自身工作实际,逐一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四川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心得体会作交流发言。通过交流,大家对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四川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和更深刻的体会,纷纷表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将坚定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以实际行动助推四川水利高质量发展,以良好工作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要求:一要学深。将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厅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精神相结合,抓住重点、突出要点,一层一层、一级一级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并结合实际工作,进一步贯彻落实。二要干实。要把“讲政治、抓发展、惠民生、保安全”的工作总思路落实到信息中心日常工作之中,坚持党建引领,抓好宣传工作主责主业,做实水情教育和网上为民服务,保证意识形态安全和网络安全。三要提升。将此次学习讨论的成果与深化干部队伍作风整顿以及巡察整改相结合,充分认识问题、深刻反思不足,从小目标开始、从点滴开始,不断总结、不断进步,以“敢想敢干敢成、善想善干善成”,“敢”字为先、“善”字为要,“追求卓越、做到极致”的目标境界,切实改进工作作风、提升工作质效、提振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精气神”,为四川水利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责编:李霞

 
  ICP备案号:京ICP备14010557号
主办单位:水利部信息中心(水利部水文水资源监测预报中心)
电话:010-63202557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白广路二条2号
 
 
水利信息化和水文监测预报
进入无障碍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