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首页 > 资讯频道 > 各地传真
[广东]保障中心:举办广东省山洪灾害监测预报预警平台应用培训
  2023-03-10 10:21  

  本站讯 广东省山洪灾害监测预报预警平台已建设完成并上线试运行。为加强全省山洪灾害监测预报预警平台应用,提升基层山洪灾害防御能力,保障中心于2月16日~17日、3月2日~3日,分别在江门市和河源市以现场方式举办平台培训班,厅防御处及全省有山洪灾害防治任务的18个市、90个县的水务(水利)局的从事负责山洪灾害防治工作的同志和业务人员共221名参加培训。

  平台培训内容充实丰富,包括山洪灾害监测预报预警平台的系统架构、预警模型、数据使用、终端设备接入等功能及平台使用注意事项等进行讲解、实操演练,深入交流和解疑答惑。培训过程中,市县学员踊跃发言,对平台功能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保障中心将对平台进一步优化完善。

  通过培训,参训学员基本掌握了平台的功能与使用方法,做好了平台在全省市县各级开展应用的准备,为提升基层山洪灾害防御能力打下基础。

责编:高博

 
  ICP备案号:京ICP备14010557号
主办单位:水利部信息中心(水利部水文水资源监测预报中心)
电话:010-63202557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白广路二条2号
 
 
水利信息化和水文监测预报
进入无障碍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