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首页 > 资讯频道 > 工作动态
水利部信息中心召开2018年党的工作会议
  2018-03-15 14:17  

  本站讯 3月14日,水利部信息中心召开2018年党的工作会议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中心党委书记、主任蔡阳作工作报告,党委委员、副主任倪伟新传达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党委委员、副主任英爱文传达水利部直属机关2018年党的工作会议精神,纪委书记郭红云传达2018年水利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集体观看电影《厉害了,我的国》。党委委员、副主任刘志雨、钱峰出席会议。

  蔡阳在工作报告中总结回顾了2017年信息中心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一是全面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形成齐抓共管的良好格局。二是着力强化理论武装,学习教育日趋常态化制度化。三是大力加强组织建设,支部工作焕发新的活力。四是持续开展党风廉政建设,作风建设更加深入。五是大力加强精神文明建设,和谐工作氛围更加浓厚。

  蔡阳对2018年信息中心党建工作作出部署。一是以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二是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重点,筑牢党员干部的思想政治基础。三是以党支部建设为基础,着力打造党建工作品牌。构建网络化网格化学习交流平台,落实支部党建工作责任,提高党务干部能力水平,开展两优一先评比活动,充分调动各支部的积极性、创造性,促进党建工作办出特色,抓出成效,形成自身品牌。四是以落实“两个责任”为抓手,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修订完善领导班子主体责任清单,提高班子成员“一岗双责”意识。加强各部门各支部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监督检查。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推进廉政风险防控工作,加强廉政教育,完善纪检工作制度。五是以群团组织为纽带,努力营造和谐生动的团队氛围。构建更加合理有效的工青妇组织体系,切实加强党委对群团组织的领导和支持,精心组织丰富多彩的活动。

  蔡阳最后强调,一是新时代党员干部必须有新担当。要敢于面对困难和挫折,勇于担当相应的责任,不能不作为,更不能乱作为。二是新时代党员干部必须有新作风。要顾全大局,真抓实干,甘于奉献,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三是新时代党员干部必须有新作为。要努力提高综合素质和业务能力,立足岗位,大胆创新,在水利网信和水文水资源监测预报事业发展中建功立业。

  信息中心全体在职党员、离退休党支部委员以及非党员处级干部80余人参加会议。

责编:瑶薇

 
  ICP备案号:京ICP备14010557号
主办单位:水利部信息中心(水利部水文水资源监测预报中心)
电话:010-63202557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白广路二条2号
 
 
水利信息化和水文监测预报
进入无障碍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