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首页 > 资讯频道 > 工作动态
水利部信息中心与江苏省水利厅召开工作座谈会
  2018-09-07 16:03  

座谈会现场

  本站讯 9月6日下午,水利部信息中心与江苏省水利厅召开工作座谈会,就水文水资源监测预报、水利网信、智慧水利等重点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

  蔡阳充分肯定了江苏省水利厅在水文监测预报、河长制湖长制、智慧水利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效,并对江苏省水利厅长期以来给予信息中心、金水公司的全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江苏省水利厅各级领导高度重视水利网信工作,狠抓水文情报预报、全面推行河长制等工作,各方面工作有序推进、成效显著。下一步要认真研究落实水利九大业务需求分析有关工作,加快推进智慧水利建设,在“实用”和“安全”上下功夫,全面支撑水利改革发展。

  江苏省水利厅副厅长张劲松指出,江苏省积极践行新发展理念,全力做好水文监测、预报预警和水情信息服务;大力开展水质监测和湖泛巡查;服务全面推行河长制和生态河湖建设;加强水文科研和改革创新;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下一步将准确把握新时代治水新思想新要求新路径,突出抓好以下工作:一是紧抓服务防汛防旱精准调度;二是紧抓构建监测监控体系;三是紧抓服务河长制湖长制;四是紧抓推进水文基础设施建设;五是紧抓水文体制机制改革。

  水利部信息中心副主任刘志雨、总工周国良、水文情报预报中心主任孙春鹏及有关处室(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及江苏省水利厅属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会。

责编:王昊源

 
  ICP备案号:京ICP备14010557号
主办单位:水利部信息中心(水利部水文水资源监测预报中心)
电话:010-63202557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白广路二条2号
 
 
水利信息化和水文监测预报
进入无障碍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