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首页 > 资讯频道 > 工作动态
水利部信息中心召开离退休干部2018年度工作情况通报会
  2019-01-28 07:19  

  本站讯 1月24日,水利部信息中心组织召开了离退休干部通报会。中心党委书记、主任蔡阳向离退休老同志全面通报了中心2018年度工作情况,并代表中心党委、领导班子向各位老领导、老专家、老同志致以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副主任英爱文、钱峰,纪委书记郭红云,总工周国良出席会议。

  蔡阳主任首先传达了全国水利工作会议精神,蔡阳主任指出,2018年是水利事业发展承前启后的重要一年,也是信息中心完成事业单位机构改革独立运转的开局之年。水利部党组提出了“水利工程补短板、水利行业强监管”的治水总基调,把信息化列为继续补充的工程短板之一,并强调强大的信息系统是水利监管的重要支撑。水利网信工作被提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度,迎来了重要机遇同时也面临巨大压力与挑战。

  蔡阳主任从行业管理、业务工作、工程建设、综合管理、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离退休服务保障等六个方面向离退休老同志通报了2018年的主要工作,还通报了2019年的工作思路和重点工作。

  蔡阳主任表示,感谢老领导、老同志对中心各项工作的关心、支持和帮助。中心党委历来高度重视离退休干部工作,认真贯彻中央和水利部党组关于老干部工作的各项方针政策,全面落实老干部政治和生活待遇,加强党支部建设,组织形式多样活动丰富精神和文化生活。健全老干部工作制度,以精准服务为理念,加强亲情化、个性化、多样化服务,努力让老同志安心、舒心、暖心。希望各位老领导、老同志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中心工作,为加快水利网信和水文水资源监测预报改革发展献计献策,共同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老干部们纷纷表示:2018年中心工作取得突破,成效显著,令人振奋,深受鼓舞。会上,老同志们对中心下一步发展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建议,并就老同志普遍关心的热点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座谈。

  40多名离退休老领导、老专家、老同志,以及综合处、人事处(离退休办公室)、党办、财务处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责编:王昊源

 
  ICP备案号:京ICP备14010557号
主办单位:水利部信息中心(水利部水文水资源监测预报中心)
电话:010-63202557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白广路二条2号
 
 
水利信息化和水文监测预报
进入无障碍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