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首页 > 资讯频道 > 工作动态
水利部信息中心召开2019年党的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2019-03-11 14:24  

  本站讯 3月8日,水利部信息中心召开2019年党的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中心党委书记、主任蔡阳作工作报告,党委委员、副主任倪伟新主持会议,班子成员、总工、支部书记、全体在职党员、处级以上干部和离退休支部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十九届中纪委三次全会、2019年水利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2019年水利部直属机关党的工作暨纪检工作会议精神和部纪检监察组近期查处违纪问题情况通报等。

  蔡阳指出,2018年,中心党委按照中央和部党组决策部署,以政治建设为统领,狠抓责任落实,强化理论武装,加强组织建设,坚持正风肃纪,深化精神文明建设,党的各项工作取得很大成绩,为中心事业发展提供了坚强保障。

  蔡阳对2019年党建工作作出安排部署。一是要旗帜鲜明讲政治,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持之以恒抓学习,推进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强化党的科学理论武装,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三是要层层传导压责任,强化“抓好党建是最大政绩”的意识,切实履行“一岗双责”。坚持大抓基层大抓支部,充分发挥支部的凝聚力创造力战斗力。四是要身体力行正作风,大力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深化廉政风险防控,加强廉政警示教育,大力弘扬新时代水利精神。五是要一严到底抓落实,组织力量对决策过程、履行职责、执行制度、项目实施等领域深入开展监督检查,不断强化监督执纪。六是要群团组织齐发力,深入开展精神文明建设,营造和谐向上的良好氛围。

  蔡阳强调,党员干部要切实扛起主体责任,始终坚持将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相融合,不忘初心,砥砺前行,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为水利网信和水文水资源监测预报事业发展提供坚强保障,为水利改革发展提供强力驱动和有力支撑,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责编:李姗

 
  ICP备案号:京ICP备14010557号
主办单位:水利部信息中心(水利部水文水资源监测预报中心)
电话:010-63202557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白广路二条2号
 
 
水利信息化和水文监测预报
进入无障碍阅读